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01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1.

12-9  21:05

 

【你邀请我只是个拔牙的、小红书批发商、干了这瓶茅台酒、V.I.P.加入群聊】

 

【群主修改群名称为“好青年交流协会”】

 

V.I.P.:哇,大发!

干了这瓶茅台酒:好像是个神奇的地方

小红书批发商:找到组织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群主):欢迎各位进群~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管理,麻烦给大家说下群规@我只是个拔牙的

我只是个拔牙的(管理员):本群群规——群主,以上。

V.I.P.:……

干了这瓶茅台酒:……

小红书批发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不要闹@我只是个拔牙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此群为业务交流群,为避免误伤和资源争夺,请大家积极沟通最近目标、处理方式、处理时间、处理地点,严禁私自插手他人业务,一经发现,永久销号,还有……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稍等,有人在疯狂申请进群,我看下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这个ID,真的能过审?

小红书批发商: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只是个拔牙的:头像好像是个红色的笔记本?楼上的,你们一起做生意的?

小红书批发商:额……是我们家的新手,群主,放他进来吧@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已加入群聊】

 

干了这瓶茅台酒:新人口气挺大啊

V.I.P.:走惯例,新人爆照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诶,我平时不怎么拍照啊,也没有特别特别帅的照片,怎么办呢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图片】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图片】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图片】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图片】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图片】

……

小红书批发商:东植xi,撤回!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徐仁宇你干嘛爆我马甲!

V.I.P.:你俩几岁?!

干了这瓶茅台酒:哦吼,原来是徐理事啊

小红书批发商:你是?

干了这瓶茅台酒:上次在那家PARC CHALET我们见过,还聊了一会儿如何狩猎不是吗

小红书批发商:毛社长啊,真是巧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哇~哇哦,徐理事您可真喜欢交朋友啊【挖鼻】

小红书批发商:东植xi,就是你没能过来的那次,我以为你不喜欢那里的环境嘛就没再约你过去。其实我也不怎么喜欢的,不过是一群外表华丽的人罢了,根本没什么了不起

干了这瓶茅台酒:感觉有被冒犯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总之大家在这里要和平相处,不能打彼此的主意

我只是个拔牙的:那倒是不会

小红书批发商:那倒是不会

V.I.P.:楼上两位不假思索的回答搞得像是什么爱情宣言一样

干了这瓶茅台酒:同感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可是我蛮喜欢挑战强者耶

小红书批发商:东植xi你是不是因为最近业绩好有点飘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要你管,下了班你就不是我上司了,我要练字去了,你自己玩吧拜拜

小红书批发商:唉,我又得订日记本去了

我只是个拔牙的:新人真的是很有魄力呢

小红书批发商:嘿嘿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怎么着,又想发展个新的艺术品了?@我只是个拔牙的

我只是个拔牙的:亲爱的是我最好的作品,也是唯一的,你不要挑拨离间@小红书批发商

小红书批发商:???

V.I.P.:我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

干了这瓶茅台酒:徐理事,你看上去非常的食物链底端@小红书批发商

小红书批发商:我是个弱者,我杀我自己

小红书批发商:算了,我去教东植写字了,大家明天见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再见】

我只是个拔牙的:亲爱的,或许你想我教你怎么拔牙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没有!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过来了,剩下的话悄悄跟你说

V.I.P.:我怀疑他们都在同居

干了这瓶茅台酒:是吗?这不重要吧,我得去保养一下我的壶铃,恐怕得通宵了,没时间和你闲聊

V.I.P.:你竟然一点都不感到凄凉……

——————————

【其实看ID都能猜个七七八八了,如果有头像大概就是下面这样的↓】

null

 

评论(58)

热度(126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