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04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4.

12-14  13:28

V.I.P.:【图片】

V.I.P.:果然,猎枪和我很配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脑补了下也很适合我

小红书批发商:  脑补啥,小鹿快搬来我家,咱家武器库应有尽有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诶?枪都到手了,你和泰久哥面基了?

V.I.P.:没有,他托朋友拿给我的,胆小鬼,肯定是害怕自己长得太凶吓到我

小红书批发商:我可以证明,毛社长真的一表人才,不知道的还以为哪里来的明星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啧啧啧【撇嘴】

小红书批发商:东植最帅最可爱【摸头】

V.I.P.:是吗?那为什么不见我,我也一表人才啊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的手怎么跟个女人似的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看到没,大家都在注意枪的时候,泰久哥在看手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东植你会说就多说点

干了这瓶茅台酒:话说你们平时都喜欢用什么做凶器?

V.I.P.:哥,你这个话题转的很生硬啊,不想再聊聊我的手吗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会随身带着壶铃,看到像你这种口无遮拦的人就二话不说砸下去,骨头会在一瞬间发出清脆的破裂声,鲜血一点点喷溅出来,别提多爽了

V.I.P.:……我喜欢用钓鱼线,管它是勒毙还是割喉的我更享受听到垂死的呻吟声

我只是个拔牙的:拔牙只是我一个小小的兴趣爱好,真正下手的话,基本都是就地取材,刀用得多一些吧,不过宗佑好像更喜欢我直接用双手掐死猎物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那只是在小说里,托你的福,编辑很喜欢关于扼住喉咙指尖燃烧的设定,不过这个手法总是让我想起刘基赫,以后还是少用

我只是个拔牙的:谁是刘基赫?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白眼】我的话,用刀子和斧子的时候居多,徐文祖只管洗脑不管售后,其他的都只能我自己摸索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你可以找徐仁宇,他不缺凶器,我隔三差五就拿两样玩玩,手法上我可能没你们老练,但是处理证据我很在行

小红书批发商:嗯,东植看着神经大条其实很细心的。另外,就像文祖哥说的,盖手印和写日记是一种爱好,我除了随身带几样顺手的以外,也会根据现场随机选择

V.I.P.:我第一次感觉到我们是个正经的业务交流群

干了这瓶茅台酒:刚才东植说到处理证据,我倒是也想起来一个朋友,他是GS和EM Double Board,解剖技术和伪装技术一流,城振集团吴万尚那个案子你们知道吧?就是他一个人伪装成的连环杀人案扰乱视线

我只是个拔牙的:嗯,有所耳闻,真正的死者实际只有一个,就凭一只断脚把警方检方耍得团团转

干了这瓶茅台酒:还有那个公务员蛇毒案,也是他的杰作。咱们国家一年因毒蛇咬伤致死的事件不超过五个,基本都会直接判定意外,很多地检机构甚至没有相关图鉴,但你们知道更可怕的是什么吗,那实际只是他亲手制造出来的人造毒液

V.I.P.:简直全能啊

干了这瓶茅台酒:不过他有自己的原则,只负责善后,其他一概不沾手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想我们的群里需要这样一位人才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试试吧,他有点交流障碍,不是特别爱说话,但是有一点和我们的群非常相符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知道!他一定也是冷酷无情,凶残暴力,没办法,我们就是这样呢

干了这瓶茅台酒:不,长得好看

 

注:

GS:普通外科

EM:急诊医学科

Double Board:持有双份专业医师资格证

【《检法男女2》原剧科普向】

评论(25)

热度(5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