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07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7.

 

12-19  17:55

我只是个拔牙的:快下班了吧?晚上一起喝个酒?@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小红书批发商:要不要一起喝一杯,听听我这次的计划@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

我只是个拔牙的:【笑】

小红书批发商:【笑】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不去,回去赶小说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不要,我还有其他计划

V.I.P.:哈哈哈哈哈干脆你俩去喝@我只是个拔牙的@小红书批发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不行!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不行!

V.I.P.:算了,我何必找虐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今天不是回来了,有什么安排?

V.I.P.:难道你也要凑热闹约我喝酒?

干了这瓶茅台酒:嗯,见面吧,地址私聊你了

V.I.P.:卧槽!!!

V.I.P.:等我!!!

我只是个拔牙的:他是怎么一下子就约成功的?

小红书批发商:我倒回去看看聊天记录学习下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其实我有点没跟上,但是为什么私聊!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其实小说也没有那么赶,我愿意在线等一个实况直播

 

12-20  11:06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他俩还都不在线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这位杀人魔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难道是?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应该是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喝高了吧,哈哈哈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赶紧把你家憨憨带走@小红书批发商

小红书批发商:东植酒量确实不怎么好呢

我只是个拔牙的:宗佑也是,一喝酒就喜欢指鼻子骂我

我只是个拔牙的:但是还挺可爱的

小红书批发商:东植会站不稳,毛茸茸的脑袋就喜欢往怀里扎,怎么都不起来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怎么才能让恋爱脑杀人魔闭嘴【菜刀】

干了这瓶茅台酒:他还没醒【呵欠】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什么!什么飘过去了!

小红书批发商:可恶,进展竟然比我快!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

我只是个拔牙的:本群严禁脖子以下内容的传播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老实窥你的屏去

干了这瓶茅台酒:想什么呢,我只是一个没忍住用壶铃敲晕了他,谁让他不老实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约个会还要带凶器怕不是想注孤生?

我只是个拔牙的:……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哪里不老实?手?脚?还是嘴?

小红书批发商:东植你不要成长这么快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好在是带了,看着是细皮嫩肉年纪不大的小孩儿一个,下手竟然那么狠,只能弄晕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图片】

干了这瓶茅台酒:他还是睡着的样子更可爱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虽说人是被你砸晕的,但是老幺看上去没穿衣服是我的错觉吗?

干了这瓶茅台酒: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嗯,应该是灯光问题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总觉得描述过于有奇怪的画面感,但你要不要探探他的鼻息?万一……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们是不是得报警?我有个关系很不错的女警长……

小红书批发商:陆东植来我办公室一趟!@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

干了这瓶茅台酒:不用担心,我技术很好,都没见血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你就是在故意误导吧

干了这瓶茅台酒:不是……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

干了这瓶茅台酒:啊……

干了这瓶茅台酒:等……

V.I.P.:给我把他踢出去!他今天号就没了@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13:05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群里突然好安静

我只是个拔牙的:或许大家都去做该做的事了

我只是个拔牙的:话说今晚总可以了吧

我只是个写小说:说得好像你每次都有征求我的意见似的

 

17:14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兄弟你谁?@金光日最帅

我只是个拔牙的:兄弟你谁?@金光日最帅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兄弟你谁?@金光日最帅

小红书批发商:兄弟你谁?@金光日最帅

V.I.P.:【酷】

金光日最帅:我不跟小孩儿计较

—————————— 

日久生情组面基达成

所以小金的霓虹一日游就是帮他泰久哥教训了南相泰

当然也就是这一日让他在茅台酒心里的地位飙升

两人大概会一直走这样的别扭暧昧路线

下一话解锁新人物,我现在至少压了三个新角色没加,是时候该搞搞业务了

 

 

 

 

评论(22)

热度(4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