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08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8.

 

12-22  19:22

 

【Dr.K已加入群聊】

 

小红书批发商:诶!张医生来了!【玫瑰】

我只是个拔牙的:欢迎张医生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欢迎张医生~泰久哥没把你烦死吧

Dr.K:差不多了,我从没见过他那么多话

干了这瓶茅台酒:为了组织,高冷的身份只能暂时放放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新人惯例爆照!

Dr.K:不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很好,敢对我说不的男人,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小红书批发商:东植少看点霸道总裁文不好吗

干了这瓶茅台酒:据我所知阿哲要比东植你大四个月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对不起,哥,为了表达我的歉意我决定发点自己的照片

我只是个拔牙的:不必了东植,群相册已经被你的自拍塞满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啊,说到这个,群文件里也有很多我上传的电影,你要是无聊的话可以看看@Dr.K

Dr.K:谢谢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要是离得近你也可以来我家看,当然我们得趁仁宇出差的时候,他看电影一点都不专心,总是动手动脚的

小红书批发商:陆东植从本周开始加班,你接下来业绩保持不了第一我就……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就怎么?

小红书批发商:就,帮帮你呗

Dr.K:你们感情很好

干了这瓶茅台酒:话说那小子不在吗?来了人都不打招呼,真没礼貌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泰久哥你惦记光日就直说

我只是个拔牙的:看他刚才发的照片应该是参加什么饭局去了,你没看到吗?

干了这瓶茅台酒:什么时候发的?他不是把我屏蔽了吧?他为什么要屏蔽我?

Dr.K:你真的变了不少【笑】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不要被他们带偏,我和那家伙关系一点都不好

V.I.P.:和你关系不好的人来了

V.I.P.:都怪这该死的饭局我来晚了,我可是一直很期待张医生,热烈欢迎你加入单身军团这一方,我们人数马上就可以和他们老徐家抗衡了@Dr.K

干了这瓶茅台酒:单身个头!有你这么欢迎人的?

V.I.P.:张医生听说你长得很好看呀,咱俩私聊交换一下照片呗@Dr.K

Dr.K:这个……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小子老实点儿@V.I.P.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不要理他,他有病@Dr.K

V.I.P.:你有危机感了?你不知道自从见过你之后我就满脑子都是你的脸?我要看看自己是不是审美出了问题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是变态吗?

V.I.P.:是啊,难道你不是?

干了这瓶茅台酒:……

Dr.K:所以这就是要我照片的理由?!

Dr.K:我才进群就这么对我真的好吗

我只是个拔牙的:为了留住张医生把他俩踢出去也不是不行

我只是个拔牙的:理智很重要,不要掺和无辜的人进来

小红书批发商:哥说得对,吃醋这种感情我们徐家人从来就不需要

V.I.P.:我想反驳但我选择闭嘴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想截图某理事刚刚的打脸发言但我假装不会

 

23:45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张哲哥你休息了吗?@Dr.K

Dr.K:还没,在看书,宗佑有什么事吗?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稍微打扰你一会儿,我最新构思的小说是关于利用民间传说进行连环杀人的故事,不过在实际操作的可行性上想问问你的意见

Dr.K:没问题,你说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的想法是利用穿刺颈动脉致死来制造吸血鬼的假象,但一般来说是根本不可能通过颈动脉把血液放光的,那要怎么处理好一些呢?

Dr.K:嗯,颈动脉受伤会在一瞬间造成大量出血,而人在流失约半数的血量后会直接死亡,自然出血也就停止了。如果非要设定的话,残留的血液可能要用到防腐装置来处理排出,同时伤口的伪造也要依靠特殊工具。

Dr.K:具体的方法我电话里跟你说吧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好,我打给你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停下了记笔记的手,我也想给张哲医生打电话学习一下

小红书批发商:东植最近有看不顺眼的家伙吗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那倒没有,我就是对吸血鬼比较感兴趣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也是个医生,这种问题宗佑明明问我就可以

小红书批发商:宗佑可能只是怕你直接通过实验得出结论

我只是个拔牙的:作为牙医,没人比我对齿痕伪造更了解

干了这瓶茅台酒:那是,宗佑等会儿肯定要向你请教的

我只是个拔牙的:一个作案手法根本不需要讨论这么久

V.I.P.:哥,这才过去三分钟

我只是个拔牙的:金光日你想退群?

————————

Dr.K:进群第一天,我想退群

人物科普

Dr.K,本名张哲(鲁敏宇饰),角色出自《检法男女2》,白天做医生晚上处理尸体善善后,不算是传统意义上的反派但是业务能力很强,是个有悲剧色彩的人物。

这个剧挺不错的,案件都非常反转,如果不是个好青年交流协会,就真的很想把白范那样的法医和都知寒那样的检察官拉进群

于是说到检法组我最近正在盯李俊英和郑善浩,我们的群就是需要各行各业的人才

 

评论(41)

热度(4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