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11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11

 

12-29  22:22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已加入群聊】

 

V.I.P.:哇!哇!不是吧?难道你就是?大发!你真的是活的吸血鬼吗?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切,无知又聒噪的人类

干了这瓶茅台酒:能在刚入群就看透了那个蠢货的本质,看来是个厉害角色

V.I.P.:你不呛我会死?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你是成运运输的社长吧?@干了这瓶茅台酒,我上次见你,你还没我大腿高

干了这瓶茅台酒:?

V.I.P.: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厉害哦

V.I.P.:不过你这么神气,打麻醉的时候为什么还会哭?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啊……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完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哥你答应我不告诉他们的@我只是个拔牙的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是答应了,但是是在我告诉他们之后答应你的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不是哭!我是金属过敏行不行!

南韩第一杀人魔:或许你害怕大蒜吗?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不

小红书批发商:那十字架呢?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不

V.I.P.:猎枪呢?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也不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觉得他会更怕阿祖和张医生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没有威胁他,是他自己主动要进群的

Dr.k:既然是一家人了我会尝试放弃解剖他的想法的

干了这瓶茅台酒:他刚才对我的挑衅倒是让我来了兴致

V.I.P.:可是他连猎枪都不怕你的机会很渺茫

小红书批发商:可以带他来我的收藏室一样一样试试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刚谷歌了下据说吸血鬼害怕山楂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这个群还有没有正常人了???

V.I.P.:他一个鬼竟然问这里有没有正常人哈哈哈哈哈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不是鬼,这一世我有人设,好歹我也是个财阀二代,你们可以叫我……

我只是个拔牙的:哦,对了,他叫小白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哥!!这一点都不符合我的身份!

小红书批发商:我们群里最不缺的就是财阀二代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可是很变态很目中无人的那种

干了这瓶茅台酒:哦,那更不缺了

V.I.P.:害,亏我还以为来了什么杀人不眨眼的嗜血狂魔,结果综合下来就是个傻、白、甜

我只是个拔牙的:确实,因为喜甜食喜到牙疼还要跑到人类诊所治疗的吸血鬼我是第一次见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其他的你也没见过好吗

小红书批发商:我们的群就这么超自然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突然想起来之前还一本正经的问张哲哥怎么伪造吸血鬼杀人现场

阳光什么的的最讨厌了:现在可以问我了,我不要太有经验,我所在的现场,那一定是非常优雅而且甜美的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闻着血都是一个味儿啊,怎么你们也分酸甜苦辣咸吗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很难描述,总之文祖哥的就不甜而且很呛,感觉吸一口就会死的那种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这倒是没什么毛病


——————————

不想当变态的财阀二代不是好财阀二代

不想当反派的财阀三代那是柳德华

人物科普

阳光什么的最可怕了,本名鬼王/白毛鬼(李洙赫饰),角色出自《夜行书生》,战斗力满格吸血鬼,日常想吸最甜美的血想当最厉害的王,满足不了就血洗一片。然而在这个聚集了敢在大韩民国横着走的男人们的群里,小白就是小白。

【所以那些猜王黎的小伙伴,就算我们本质是个小哭包,但是不是反派啊喂!】


评论(21)

热度(3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