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12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12.

 

12-31  09:05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年底了

小红书批发商:宗佑我很怕你下一句就是该做做年度业绩总结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不愧是徐理事,我正有此意

我只是个拔牙的:不管怎么说这一年都要过去了,就算平时没什么记录的习惯,也应该心里有数

V.I.P.:饶了我吧,那我准保垫底,尤其是自从进群开始我就没干过正事,钓鱼线都真的拿来钓鱼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终于知道自己每天都不务正业了,混吃等死的官二代一个

V.I.P.:是,我哪里比得上毛社长,家大业大,杀人不落,一天过成了四十八小时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和光日一样,他们都说我荒废度日只会泡夜店,那不是废话吗,我一个吸血鬼怎么白天出去

Dr.K:如果强行把你带出去会怎么样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哥你什么时候能不打我的主意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确实,泰久哥的精力没话说,我最近一忙,就开始天天迟到,天天被徐理事叫去办公室谈话

小红书批发商:我又不会真正凶你,那不是喊你进来睡觉嘛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总之大家都写一下吧,没有字数限制,最晚十二点之前交上来

V.I.P.:唉,我都是个连环鲨人魔了竟然逃不过交作业的命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最近群里又是学习又是作业的是因为到了学期末吗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有没有人能解释一下到底这是什么群,我作为懵新就真的很懵

 

14:18

小红书批发商:

【年终总结】

果然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小鹿,这个曾三番五次拒绝我的男人让我找到了鲨人以外的新乐趣。曹组长说鉴于我之前的表现,很像一个花十亿强取豪夺把可怜的小鹿骗过来的恶霸,我告诉她不是这样的,我现在的个人账户都是小鹿的了,而且我已经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有什么能比小鹿更重要呢。新的一年我要给他升职加薪,带他鲨人放火,想想就特别浪漫。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评价】哥请你审题,这不是什么情书大赛

 

16:02

干了这瓶茅台酒:

【年终总结】

今年也是安定的在继承家业和发展自己的小爱好,总体来说看不顺眼的家伙除了南相泰都弄死了,但是托某人的福给了他点警告,我也做做善事年后再解决他吧。哦对了,某人算是今年的一个意外,猎枪这波交易不亏,不过比较难过的是他在我的凶器下逃脱了。看来新的一年我还要继续打磨和研究凶器,争取下次见面痛快的解决了,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多次,总之不能放过他。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评价】见面就见面,不要拿鲨人当借口

 

17:29

Dr.K:

【年终总结】

今年还算比较稳定,自己的行动渐渐可控了,没有再出现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着女装走在大街上的情况,裙子什么的也扔了七七八八。现在很正常的在做医生,偶尔接点善后的活,剩下的时间则是会在国科搜和一些检查机构当临时顾问,摸清了不少法医的剖检习惯、擅长领域等,也是在为善后进行针对性学习。由此倒是结识了一位民间法医和一位律师,从各个方面来说都很适合我们群的那种。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评价】我本应该更关注人才,但我猜大家都很好奇你留下三三两两的裙子是打算干嘛

 

17:31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

【年终总结】

至少在12月份之前,我不喝酒不抽烟不纹身,但我是个目中无人脾气暴躁的财阀二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只是去看了个牙,都能碰上敢在首尔,不,整个韩国横着走的男人,还被他拉进了一个所有人都敢横着走的神秘组织。虽然随时面临被解剖的风险,但我始终是个活了【消音】年经历过血雨腥风的吸血鬼,所以感觉还不错,新的一年希望食欲不减,不要再牙疼,更不要再去泉边诊所看牙了,珍爱牙齿,远离文祖哥。

ps:还有张哲哥

再ps:还有泰久哥

再再ps:还有金光日

……

行吧,总之我不敢退群,那就再加一个新年愿望,希望新的一年群里会出现一个罩着我的人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评价】会努力给你拉一位cp进来的

 

21:14

V.I.P.:

【年终总结】

今年是在各个国家流窜的一年,不过为了在当地下手我倒是无师自通了不少语言,不夸张的说也算韩日俄英四国精通了。年末到了韩国,我被全面盯死,好在有群我没有那么无聊,还坑了把猎枪回来,唯一有点郁闷的就是送我猎枪的人长得过于符合我的审美。还有我想告诉他某人是发朋友圈时一种故意暧昧的称呼,请不要对一个你想弄死的人胡乱使用。总之,新的一年我要离他远一点。

ps:群里有人想搞我,这很明显触碰群规了吧@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只是个拔牙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评价】这就要看他具体怎么搞了

 

21:26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

【年终总结】

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先后经历了车祸,失忆,吓得我赶紧去医院做了个全身检查,好在身体健康,我没有拿错剧本。不过,我倒是捡了个好本子,感谢徐理事的小红书,让我从冤大头变成塞寇派斯,现在整个人都精神多了,慢跑五公里也只需要停下来三次了。新的一年要继续好好写日记好好扰乱警方调查视线,如果有时间的话尽量多陪徐理事喝喝酒,他动不动就一个人包个场怪可怜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评价】徐理事的酒还是小心点的好,容易伤身

 

23:06

我只是个拔牙的:

【年终总结】

果然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就是亲爱的,偷窥和跟踪宗佑的事好像还发生在昨天,没想到一转眼他已经是伊甸的常驻客,业余越来越熟练了。不过我俩都不爱善后,伊甸应该招点新的业务员了,还有泉边诊所,莫名其妙的生意非常好,很头疼,看来招人是接下来必要的计划。新的一年,要跟踪亲爱的要鲨人要上班要面试要参加公益要学习,应该是会非常忙碌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评价】不是好像,你昨天就是在跟踪

 

1-1  00:00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年终总结】

这一年深刻理解了什么叫他人即地狱,什么又叫徐文祖即地狱使者。伊甸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拆,我和他都还蛮喜欢这里的就继续住了下去,四楼好不容易腾出了个宽敞的房间,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房间要正对着拔牙现场。徐文祖说可以激发创作灵感,倒也不假,换了新工作之后第一部作品终于完成了,新年过后会有个签售会,愿望的话大概就是维持现状,结识更多的好青年,让我们的群壮大起来。


评论(30)

热度(4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