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14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14.

 

1-6  15:12

 

【孤独的美食家已加入群聊】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把权主厨邀请进来了【笑】

我只是个拔牙的:哥来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呀!您不就是电视上那位明星主厨!我看过您的节目,感觉次元壁破了

小红书批发商:我也看过,哥的刀工是真的厉害,气定神闲的样子就跟处理尸体似的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这是什么鬼比喻

孤独的美食家:实际上做菜可比处理尸体复杂多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之前还和阿哲去过哥的餐厅吃饭,没想到您也是同道中人

Dr.K:欢迎权主厨,看来该见面总是会见面的

孤独的美食家:啊,这个我有印象,那天很热闹,从前厅一路到后厨大家都在讨论店里来了两位帅哥

V.I.P.:我都还没去过,大哥你店里有什么招牌菜推荐下呗

孤独的美食家:我最近刚好在研究新菜品,光日要是有空的话可以过来试吃,顺便帮我提提意见

干了这瓶茅台酒:下次带你去吃就好了@V.I.P.,就他那个品味,让他试吃纯属浪费

V.I.P.:是,我要是品味好也不会……

干了这瓶茅台酒:不会什么?

V.I.P.:什么什么?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说到美食的话,应该有个人比较了解,或许哥你已经知道小白的存在了吗?

孤独的美食家:我听宗佑说了,是个挺有趣的孩子

我只是个拔牙的:不过他这个点应该还在睡觉

V.I.P.:等下醒了就该开始嚷嚷饿了

Dr.K:哥你是怎么知道这个群的啊?

孤独的美食家:其实都是托宗佑的福,我们的签售会刚好一个在上午一个在下午,很巧合的碰见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当时有个书迷问我关于条形码连环杀人案的看法,我就简单分析了下,谁能想到本尊就在我旁边,现在想想都还惊心动魄

孤独的美食家:宗佑分析得挺好的,于是我就约他喝茶了

V.I.P.:还好宗佑是个好青年,不然大哥可能要把你带回家了

孤独的美食家:嗯,他刚好还是个作家,写出来的东西一定很精彩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哥你不要这么一本正经的说出可怕的话

孤独的美食家:开玩笑的,文祖就在旁边,我想带也带不走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真的是路过的

 

17:40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醒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饿了

孤独的美食家:你就是小白吧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都说了不要叫我小白!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诶,不对,你是哪位?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等下,这个头像这个名字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莫非您是权主厨吗???

孤独的美食家:看来你认识我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岂止是认识,我是您的粉丝啊!黄金食谱我一期都没落下!您做菜时候的样子太迷人了,看得我好有食欲

孤独的美食家:【笑】

干了这瓶茅台酒:他真的有在好好当个吸血鬼?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这是大型追星成功现场?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然而我们谁也不知道小白到底是对大哥的菜有食欲还是对大哥有食欲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请不要打扰我追星谢谢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可以叫您哥吗?

孤独的美食家:当然可以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哥……我好像在做梦,鬼生圆满了【哭】

孤独的美食家:那叫你小白?啊,你好像不怎么喜欢这个称呼吧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不不不,您叫什么都行

孤独的美食家:小鬼?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啊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嗯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害羞】

V.I.P.:他在害羞什么?!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害,被自己爱豆叫了昵称能不羞涩嘛

V.I.P.:我又不追星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不一定非得是爱豆啦,就是喜欢的人呗,你脑补下泰久哥叫你小光日什么的

V.I.P.:【呕】对不起我生理性抗拒

干了这瓶茅台酒:金光日你这么蠢可怎么办好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总之,小白的新年愿望大概是实现了?

——————————

 以后小白就会有大哥罩着了,至于为什么会把这俩放一起,那是因为剧是一起补的,刚好一个爱吃一个会做,完美。

人物科普

孤独的美食家,本名权在熙(南宫珉饰),角色出自《看见味道的少女》。外表是万人迷明星主厨,实际是条形码连环杀人犯,会绑架受害人到家中强迫他们写下自己的一生,然后在第七天杀死,并在受害人手腕刻上条形码,打印出来做成书收藏。

 

 

 

 


评论(36)

热度(3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