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15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15

 

1-10  21:50

干了这瓶茅台酒:【图片】

【干了这瓶茅台酒撤回了一条消息】

V.I.P.:我看到了!

V.I.P.:话说那个小男孩不会是你吧!你小时候真可爱

干了这瓶茅台酒:闭嘴,不然我杀了你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来晚了,有没有截图@V.I.P.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想陪他?@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

小红书批发商:不,他不想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你怎么突然翻出小时候的照片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老家伙要的,可能是想追忆一下南相泰吧,毕竟他在逃亡的路上被畏罪自杀了【笑】

我只是个拔牙的:看来你也利落的实现了一个新年愿望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这次特意尝试了绳子+刀子,好好送了他一程

V.I.P.:可是你哥小时候和现在完全不同啊,还是你一直都长得很好看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再不把照片忘掉信不信我锤爆你的头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你们觉不觉得自从他俩见了面之后,光日好像就沦为了颜控?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那一夜到底发生了什么简直就是我们群里的未解之谜

V.I.P:我也不想啊,对着那张脸我完全生不起气来,他一盯着我,我就心软了

Dr.K:我们一般把这种感觉称之为怂

干了这瓶茅台酒:不管怎么样反正我是兴奋了,下次还盯你@V.I.P

V.I.P:你以为下次还有把我按床上的机会?

【V.I.P.撤回了一条消息】

V.I.P.:该死

小红书批发商:老幺我们都看到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我还截图了,要存锤的私我

V.I.P.:哎,我们刚才聊到哪儿了,童年对吧?说起这个,我小时候都没怎么拍过照,我爸说我总是在阴笑,那能怪我?他天天就是这副样子跟一帮政客吞云吐雾,张嘴闭嘴就是杀这个弄死那个的,从来不回避我,我能怎么办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和你一样,老家伙杀人都不带锁门的,那被我撞见了能怎么样,本来都挺好奇的,肯定就在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呗。还莫名其妙多了个不知从哪捡来的混混大哥,帮我找点猎物证据能留满地的拖累角色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哇,你们两个话题转换的好自然啊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不是第一次了,习惯就好

干了这瓶茅台酒:等下,我好像想起来了,原来我们真的见过,还说过话吧@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是啊,你总算还是个有点良心的男人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跟你们讲,那是很久之前一个遛食的晚上,我随便翻进了一户有钱人家的院子,然后就看到有个小朋友蹲在那儿挖土埋东西,我本来想逗逗他,就走过去跟他说我是个吸血鬼,你们猜他怎么回答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他非常嫌弃的把死兔子往我身上一丢,拽到不行的说了句阿加西拿去吸吧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哈?对着我那张脸你怎么好意思喊阿加西?挺可爱的一孩子怎么说出来的话就这么不可爱呢

Dr.K:小白你的重点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小白飘了,飘了啊,你赶紧想想现在的泰久哥

V.I.P.:我分别脑补了下小时候的他和现在的他说这句话,笑到不行哈哈哈哈

干了这瓶茅台酒:说吧,你俩想怎么死@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V.I.P.

V.I.P.:咳咳,刚才我们分享过童年了,下一个该谁了?

小红书批发商:哥救你一命吧,我来说

小红书批发商:我就更惨了,既有个扭曲的父亲,又有个不成器的弟弟,好像是在我十来岁的时候吧,非要带我俩去打猎,当着我的面打死一只鹿不说,还要讨好他喝掉鹿血,不过难怪我后来一看到小鹿就特别亲切@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真是白心疼你

Dr.K:我的家庭环境倒是没这么复杂,毕竟我那个院长父亲都不会承认我的存在,除了关禁闭和家暴都还好,剩下的时间我都在拼命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我只是个拔牙的:这么看起来,从小就生活在保育院也不是什么坏事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你可得了吧,身上的疤现在还没消,我真应该多砍那女人几刀

我只是个拔牙的:亲爱的你做的很好了

孤独的美食家:我一上来就看到了你们的故事,比我从小就被变态夫妇领养的经历精彩多了,有没有兴趣来我家写写书,六天六夜包吃包住那种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哥我怀疑你根本就是在一直窥屏找素材

干了这瓶茅台酒:那倒是不用了大哥,我文笔不好

小红书批发商:我才和小鹿开始没多久还不想这么快被刻上条形码

V.I.P.:我真诚推荐小白去,谁知道他活了多久有多少故事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嗯?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也不是不行,哥你们家是不是有很多好看的餐具?

孤独的美食家:那是自然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也早就过了用碗吃饭的年纪,或许你能送我个高脚杯什么的

孤独的美食家:没问题,来了随便挑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太好了,我现在就去!


评论(27)

热度(3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