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17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17

 

1-13  19:32

 

【快把我哥带来已加入群聊】

 

【捡小孩儿的已加入群聊】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哦莫,我们的检法组来了!

Dr.K:介绍一下,李俊英李法医@捡小孩儿的,郑善浩郑律师@快把我哥带来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欢迎两位的加入,这么算来医生组又多了一位人才,急诊外科牙医法医,下一个需要什么医生呢?

V.I.P.:监狱医生?

快把我哥带来:啊,你别说,我经常跑监狱,还真认识一位百分百刑期中止的医疗科长

干了这瓶茅台酒:莫非是那位罗科长?

快把我哥带来:没错,哥你也认识他吗?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认识他的死对头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那你们这帮人岂不是无敌了,不管怎么作,善后有张医生,被传讯了有郑律师,被怀疑了有李法医,实在进去了……

快把我哥带来:别吧,罗医生还是很能折腾人的,绝症速成班了解一下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那就靠我血洗一片去救你们吧

孤独的美食家:小鬼不要这么暴力,能在这里的自然都不会轻易进去的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哥说得有道理,不过我真的战斗力很强的【求表扬】

孤独的美食家:我知道的,你都有好好写出来不是吗

Dr.K:怎么样,是不是很有兴趣@捡小孩儿的

捡小孩儿的:是的,有那劲儿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张哲哥!

我只是个拔牙的:善浩是专门负责刑事案件的吧

快把我哥带来:本来是正真集团的私人律师,但是现在每天都会收到很多囚犯的书信,所以会看心情接些案子

捡小孩儿的:什么看心情,还不是你哥去哪儿你去哪儿

小红书批发商:正真集团?听说那个卓小会长很不好对付的,你在他手下不会受委屈吗?

快把我哥带来:其实我和秀浩哥私底下关系还挺好的,他还请我去过他的密室呢,很温馨的一个房间

捡小孩儿的:真不让人省心啊你,男孩子在外面要好好保护自己知道吗?别随便瞎往人家卧室跑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突然想到一个事,善浩他,岂不是我们群里第一个90后?

Dr.K:其实准确来说俊英也是,既然我们群里都有吸血鬼了,也就不要再纠结这种类似平行时空的设定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所以我们的检法组也是90后组

小红书批发商:我怎么听着有点高兴,又有点难过

V.I.P.:完了,我要失去大家的宠爱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谁给你的错觉有人宠你?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你

快把我哥带来:啊,我一不小心成了老幺

捡小孩儿的:我还记得你小时候呆萌呆萌的一团,没想到一转眼我们小民也逐渐成长为厉害的大人了

快把我哥带来:是,为了测试我是不是在茁壮成长,偶尔还要捅我两刀的那种

捡小孩儿的:……那也让你重新回到了你哥身边不是?

快把我哥带来:既然如此那就不要老是打着探望的名义来打扰我和我哥的二人世界啊!

捡小孩儿的:你小子这样我可就心寒了,你明明喝我做的鸡汤喝得很开心

快把我哥带来:我那是看着我哥对你爱答不理的样子笑出来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你们看上去家庭矛盾很严重的样子

快把我哥带来:是的,我的梦想就是在仁川海岸把俊英哥给运出去

干了这瓶茅台酒:善浩喜欢走海运啊

快把我哥带来:嗯,之前长期合作的家伙学我,也把尸体装进了货运箱还被我哥发现了,现在我只能更改路线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成运暂时没开拓海上业务,不过我倒是认识泰江集团的本部长,他们旗下的海运发展的很不错,改天可以带你去见见面顺便开个专线

快把我哥带来:泰久哥【星星眼】

捡小孩儿的:他可是个兄控,你小心点儿@干了这瓶茅台酒

V.I.P.:他可是个变态,你小心点儿@快把我哥带来

 

21:16

快把我哥带来:呀,我哥又有新案子了,我去接了

捡小孩儿的:你哥有新案子怎么不通知我?

快把我哥带来:我以为是俊英哥你做的,你前几天不是还嚷嚷我哥好久没去法医室找你了

捡小孩儿的:我的原则就是制造没有尸体的凶杀案,怎么可能随便就把尸体暴露出来

快把我哥带来:你为我哥打破的原则还少吗?

捡小孩儿的:那倒是,总之这次不是我,一起去

 ——————————

人物科普 

快把我哥带来,本名郑善浩(朴宝剑饰),原名李民,角色出自《记得你》。人前辩护律师人后连环杀人犯,弱点和爱好都是他哥李贤,傲娇兄控,因为误会小时候被哥哥抛弃,从而开始对抛弃家人的人下手,但其实为了保护哥哥甘愿变成怪物。

捡小孩儿的,本名李俊英(都暻秀饰),角色出自《记得你》。职业法医,因为身世从小被家人囚禁虐待十几年逐渐扭曲,被放出来后灭了全家,开始制造没有尸体的连环凶杀案,收养遭受家人虐待的孩子,李家两兄弟控,最大的愿望就是三个人一起生活。


——————————

这一话cue到的其他角色科普(因为撞演员了所以还没想好要不要弄进来)

罗医生,本名罗利济(南宫珉饰),角色出自《囚犯医生》。监狱医疗科长,亦正亦邪,刑期中止一把手。

本部长,本名李载俊(崔元英饰),角色出自《囚犯医生》。在考虑安排本部长进群,所以为了区分,现在进群的是少年李俊英的角色。

卓会长,本名卓秀浩(朴成勋饰),角色出自《Justice》。正真集团会长,表面人畜无害实际阴森病态,爱好囚禁以及给尸体凹造型拍照。

评论(19)

热度(2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