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18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18

 

1-15  20:02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没看错吧,宗佑和文祖哥现在在咖啡店?@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只是个拔牙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是啊,怎么哪儿都有你,你不会又闻着味儿过来的吧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这回真的是碰巧路过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来了我来了

我只是个拔牙的:不,你不用来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哼,那我去大哥的餐厅玩,哥你在吗@孤独的美食家

孤独的美食家:先说好不许咬人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放心,我吃饱了来的

小红书批发商:哥今天很有闲情逸致嘛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是陪宗佑来的,他看上了这儿的咖啡师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宗佑你这移情别恋也太明目张胆了些吧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瞎说什么呢,圣诞节的时候路过这里被他塞了张宣传单,发现了点有意思的小记号,现在想过来确认下

V.I.P.:什么记号什么记号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雪人

V.I.P.:圣诞,冬天,雪人,这不是很合理吗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躺着的

干了这瓶茅台酒:这不会是?

捡小孩儿的:我也想到了

快把我哥带来:啊,不会是和我出生那年重合的事件吧

V.I.P.:喂你们一个个的能不能别吊胃口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93年的时候发生过的一起连环杀人案,20年后被完美的复制了,而第一起案件都是在平安夜,死者像雪人一样,被绑住丢在了雪地里

Dr.K:同样的鱼钩结和嚼口,所以主张凶手是时隔二十年重新犯案,很不幸,在检测技术十分发达的今天,他落网了

V.I.P.:我捋一下,所以也就是说20年前的凶手落网了,而宗佑你现在怀疑,20年后的案子其实根本不是他做的,真正的凶手正在前台给你做咖啡喝

干了这瓶茅台酒:聪明了不少嘛

小红书批发商:所以这是一个模仿者转正,还把正主拍死在沙滩上的故事

快把我哥带来:不过我一直很好奇一点,像他们这种连环杀人犯,真的能说停就停吗?

捡小孩儿的:别他们他们的这么见外,准确的来说是我们

干了这瓶茅台酒:反正我是没想过

孤独的美食家:我的冷却期已经够长了,但是不做的话就会感觉这一年不完整

V.I.P.:只能说我没什么强迫症,没有固定的时间也不存在停不停,心情不好了就下手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看你就是进群之后天天心情太好才总是业绩垫底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除去意外死亡或者进监狱的,能主动停下来的很少吧,只是可能比起暴露在大众视野下,他们更改了更为隐蔽的作案方式

快把我哥带来:这个案子我也跟哥哥研究过,不管是20年前还是20年后都是以九起案子作为结束,我个人也是非常喜欢“9”这个数字的,比起贝多芬德沃夏克马勒那些第十交响曲的牺牲者,我会更愿意像棒球比赛一样,在九局的基础上有个加时赛,我猜他也差不多

V.I.P.:善浩你好好说话

快把我哥带来:作案一时爽,一直作案一直爽

捡小孩儿的:下次研究带上我

快把我哥带来:离我和我哥远点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啊,他拿咖啡过来了,先不聊了,我去探探情况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越来越觉得宗佑很像大街上那种拿小卡片到处挖掘变态的星探


评论(21)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