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19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19.

 

1-16  19: 28

 

【JTY48已加入群聊】

 

V.I.P.:哎哟,这位是什么女团粉吗请问

JTY48:什么女团,还不是模仿犯太多,心好累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介绍一下,泰显实业的大少爷柳泰武,真正的身份你们懂得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就说你们这些财阀二代没有一个好人吧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泰武挺好的呀,还自己打工呢

JTY48:以后大家的咖啡我包了

孤独的美食家:正好可以搭配我的下午茶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多亏了你们,伊甸的伙食我真的一言难尽

我只是个拔牙的:生肉我都收拾了亲爱的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举报!明明和徐仁宇一起出去偷吃了

小红书批发商:哥,我被抓到了现行

Dr.K:这话怎么听着怪怪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群里还有几位成员,不过他们最近在忙一个案子,空闲了我给你介绍啊@JTY48

JTY48:好嘞

Dr.K:小白也算是一语成谶,说犯事儿,毛社长手下就有人摊上命案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你惨了小白,等着泰久哥忙完了追杀你吧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大哥保护我@孤独的美食家,我能去你家躲躲吗?

孤独的美食家:过来吧,密码你知道的,我还在餐厅要晚点回去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哭】果然偶像就是不管什么时候都能给我支撑下去的力量

 

20:07

干了这瓶茅台酒:哥,现在餐厅有位置吗?我等会儿带善浩去吃个饭@孤独的美食家

孤独的美食家:VIP一直给你们留着呢

干了这瓶茅台酒:谢谢哥,那半小时后见

 

20:52

干了这瓶茅台酒:总算能好好吃顿饭了

小红书批发商:看来事情进展的很顺利?

干了这瓶茅台酒:有善浩在,分分钟扭转局势

干了这瓶茅台酒:对了,群里又来新人了?

JTY48:是我是我

干了这瓶茅台酒:欢迎泰武,你蛮厉害嘛,折腾折腾把正牌凶手弄进去了

JTY48:我一开始是听到了他的消息打算吸引一下他的注意力的,不过后来做着做着就没意思了,于是就和警察联手把他扔进了监狱,现在为了不让迷弟过多我都是低调的在做事

快把我哥带来:泰武哥你好,我就知道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改天约着聊聊

JTY48:没问题

JTY48:听说还有一位李法医是吗?他没和你们在一起吗?

快把我哥带来:刚才接了个电话急急忙忙就走了,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搞什么

 

21:33

捡小孩儿的:【图片】

捡小孩儿的:和小贤在喝烧酒

快把我哥带来:???你俩背着我?

快把我哥带来:在哪儿?我吃完饭也要去

捡小孩儿的:小孩子喝什么酒,家里有我买的牛奶,你多喝点,大晚上别出来乱跑

快把我哥带来:你等着,我这就去找目标,一会儿就让你回解剖室

JTY48:哇,你们家的相处模式真有爱

捡小孩儿的:泰武啊,我有空再和你好好打个招呼,现在正在跟小贤讨论很重要的问题中

 

22:17

V.I.P.:【图片】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这是什么?红色的钓鱼线?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还吸血鬼呢傻不傻,这是沾血的钓鱼线

我只是个拔牙的:光日不声不响的杀人去了?

V.I.P.:嗯

V.I.P.:前两天手下的小喽啰们带回来的猎物

V.I.P.:吵死了

JTY48:要不要哥哥教你打个蜘蛛结,钓鱼线我再会玩不过了

V.I.P.:好啊,不如顺便钓鱼去?

JTY48:走起

——————————

人物科普

JTY48,本名柳泰武,角色出自《岬童夷》。职业咖啡师,智商和记忆力超群,从小被认为是怪物,很崇拜二十年前的连环杀人犯岬童夷,从治疗监护所出来之后开始完美复制案件,并和警方联手把真正的凶手送进了监狱

【因为作案对象和手法和金光日有类似之处,所以本话临时和吃醋的小金组一个钓鱼线少女杀手组】

——————————

角色混乱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这两个科普向视频

想认识毛泰久金光日李载俊张哲鬼王柳泰武的戳这个↓

https://b23.tv/av64016016

想认识徐文祖权在熙李俊英郑善浩的戳这个↓

https://b23.tv/av69844250


评论(23)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