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20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20.

 

1-19  19:09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最近光日好像都没怎么说话啊,有谁知道他在忙什么吗?不是泰久哥问的,是我好奇问的

快把我哥带来:看他动态是去钓鱼了吧

小红书批发商:又去了?他这是发展了新爱好吗?

Dr.K:泰武也发了差不多的位置,应该是他俩一起去的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他们最近好像走的很近耶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毕竟是钓鱼线开始的友谊

干了这瓶茅台酒:那他为什么跟我说完在生病就没动静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而且我也看不到他的动态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哥,我怀疑你是真的被屏蔽了

 

22:12

JTY48:有没有谁来陪我钓鱼,大晚上一个人怪害怕的

孤独的美食家:光日呢?你俩不是在一起吗?

JTY48:他啊,刚才被绑架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什么情况?!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要不要报警?我有个关系……诶,这个场景怎么这么眼熟

JTY48:安心安心

JTY48:泰久哥亲自把他铐走的

JTY48:总之现场就是非常的浪漫

 

1-20  01:14

快把我哥带来:你们快看光日哥发的动态!

快把我哥带来:【图片】

我只是个拔牙的:好像是真的发烧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这个定位是要我们去救他的意思吗?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不,这只是证明他没有被泰久哥抛尸荒野

小红书批发商: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是恭喜?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发烧有什么可恭喜的,我上次发烧还是因为你,又是灌酒又是下药的折腾我一夜,你没有心@小红书批发商

JTY48:仁宇哥你竟然好这口!

小红书批发商:往事不堪回首,总之对不起小鹿就是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不过后来我把他绑床上扳回来了一城【酷】

JTY48:哇!你们!

小红书批发商:小鹿闭嘴

我只是个拔牙的:仁宇私聊@小红书批发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徐文祖你要干嘛?

 

10:35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上来喘口气

孤独的美食家:当事人终于出现了,光日情况怎么样

干了这瓶茅台酒:烧算是退下去一点了,起来发了个疯和自拍就又昏睡过去了,我是造了什么孽把这个祖宗请回来的

JTY48:他昨天看上去还好啊,怎么到你那儿就烧起来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别问,我都懂了【捂嘴】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懂个鬼,着凉了吧大概是,总之到我家的时候他整个人就开始哆哆嗦嗦的出冷汗,我正给他找换洗衣服的时候就听到这小子叫了一声,然后就晕了

捡小孩儿的:莫非他见到了什么不该见到的?

干了这瓶茅台酒:谁让他手贱,非要打开我放在外面的衣柜。里面放了个热乎的刚包好的尸体跟他对视上了,丢不丢人,还连环杀人魔呢,被尸体给吓晕过去了

我只是个拔牙的:你这个爱好也是够独特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只是还没来得及处理,剪头发剪到一半越想越气就先去找金光日了。谁知道他到我家就开始发烧,我连夜请了家庭医生过来,这小子又特别不配合,张牙舞爪的说胡话,好不容易才按床上打了退烧针。说到底,这一夜折腾的是我,我绑他过来的时候也没想到最后成了照顾病号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那你原本想的是什么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嘻嘻嘻嘻

干了这瓶茅台酒:卧槽他好像醒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得溜了,下午还有个生意要谈

干了这瓶茅台酒:他一直看着我是要干嘛?

干了这瓶茅台酒:不可能!我都照顾这种家伙一夜了,还想怎么样?

干了这瓶茅台酒:一醒来就玩手机,不知道手机是万病之源?

V.I.P.:不要聊天了,快点过来陪我

V.I.P.:不是玩手机,是嗓子疼得说不了话

V.I.P.:好难受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再踢我我就卸了你的腿

……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测试测试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hello,泰久哥你在吗?@干了这瓶茅台酒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果然不在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身体还不是很诚实

 

15:25

V.I.P.:呀~神清气爽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你活过来了

V.I.P.:各种意义上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泰久哥走了吗?

V.I.P.:嗯,不过他推掉了晚上的宴会,他秘书一脸什么都不敢问的表情,笑死我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那现在家里就剩下你跟尸体了?

V.I.P.:!

V.I.P.:别提了,我就是想偷件衣服穿,那个变态竟然把尸体放里面,差点就把我扑了

Dr.K:你现在身上穿的不会是……

V.I.P.:我靠!哥你别吓我,我会过敏的

Dr.K:我是说你现在身上穿的衣服不会是泰久帮你换的吧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对呀,你不是晕过去了吗

V.I.P.:我看看

V.I.P.:不对,我被他按住扎针的时候就不是自己的衣服了,现在的衣服好像也不是那会儿的衣服,靠,到底换了几次?!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漫漫长夜他可能太无聊了

快把我哥带来:我也要去跟你钓鱼,我也要把自己搞生病,这样我哥就可以照顾我了@JTY48

JTY48:钓鱼可以,拒当工具人

捡小孩儿的:你消停点吧,小时候不知道多爱发烧,每次都要几天几夜的照顾你,结果说梦话都是在喊你哥,没有一次喊过我,我容易么我

快把我哥带来:切,我又没求你照顾我

快把我哥带来:真是斤斤计较

快把我哥带来:好了好了,大不了以后你在隔壁快病死的时候我过去看你几眼呗

V.I.P.:诶?有开门声,不会这么早就回来了吧?

Dr.K:能让他这么牵挂的,你真是头一个

V.I.P.:我去看看啊

 

16:08

V.I.P.:完了完了完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怎么啦?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难道不是泰久哥回来了?

V.I.P.:嗯

V.I.P.:那个人,怎么想都应该是毛泰久他爸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哈哈哈哈哈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快把我哥带来:恭喜哥这么快就见家长了

V.I.P.:我想死一死

V.I.P.:我出去的时候他老人家正好站在衣柜旁抚着心脏,估计也是跟我一样和尸体碰了个面,然后下一秒他就又看到我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你穿着泰久哥的衣服

V.I.P.:嗯,衬衫

快把我哥带来:合身吗?

V.I.P.:不怎么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裤子呢?

V.I.P.:穿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那还好

JTY48:病殃殃的一副没什么精神的样子

V.I.P.:肯定啊,我刚好点儿站都站不稳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有没有打招呼

V.I.P.:有点尴尬,我转身默默把门反锁了

快把我哥带来:你们猜,毛会长是看到尸体的冲击力大些还是看到光日哥的冲击力大些

 

——————————

毛会长在线求助:偷偷潜入儿子家一不小心打开了两扇不该打开的柜门怎么办


评论(23)

热度(2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