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21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本话混乱预警!所以提前说明“快把我哥带来”是郑善浩(李民),“快把我哥带走”是李成勋,不要问我为啥取这么相似的id,那是因为两个人的经历和属性都比较相似,如果说老徐家是祖传恋爱脑,那老李家就是祖传兄控!

null

人物科普

快把我哥带走,本名李成勋(梁世宗饰),角色出自《Duel》。克隆人,从小被囚禁实验,为复仇展开了连环杀人,下手利落人狠话不多。因为误会哥哥李成俊没有遵守约定来找他而选择让哥哥背锅,但其实心里一直非常挂念对方,也是个非常悲情的角色。

(这部剧别的不做评价但我真的要吹爆小哥哥的演技,一人分饰三角,眼神和声线完全不同,看着全就是三个人的感觉。)

人物关系

null


评论(12)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