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22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22

 

1-22  08:11

干了这瓶茅台酒:今天和善浩一起去见本部长,宗佑等我消息@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泰久哥你绝对可以的

干了这瓶茅台酒:还有等金光日醒了告诉他别发神经也别拆我家,我见完人就回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这才对嘛,交给我了

 

10:06

V.I.P.:我又不是宠物!!!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醒啦?摸摸头别炸毛~

 

11:21

快把我哥带来:哥,你这口才和逻辑,不当律师可惜了@干了这瓶茅台酒

干了这瓶茅台酒:进群之后别的不说,传销是真没问题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泰江集团的李本部长真的同意进群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嗯,我最后的杀手锏就是罗医生

快把我哥带来:是的,他俩互相看不顺眼,所以一听说罗医生都没进来,本部长可高兴了

快把我哥带来:不过我该怎么告诉他,罗医生作为群主把隔壁“李载俊复仇小分队”的群搞得火热,好怕载俊哥知道了会哭出来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来了来了!那个男人他来了!

 

【本部长杀人不手抖已加入群聊】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欢迎本部长!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啊,好像还有一个【本部长的小跟班】,是您的小号吗?

本部长杀人不手抖:不,是我那个二货弟弟李载焕

本部长杀人不手抖:这小子大概是坐牢坐傻了,自从出来后就黏上我不放,我已经说了无数次我一直在害他,车也撞了针也扎了,他却对我是个好大哥的人设坚信不疑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他很执着啊

我只是个拔牙的:不如先把他放进来试试?你们该怎么做知道的,就像平常一样说话不要吓他

 

【本部长的小跟班已加入群聊】

 

JTY48:你是李载焕?犯什么事儿进去的?连环杀人没?@本部长的小跟班

本部长的小跟班:没,杀人未遂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未遂?怎么杀的?

本部长的小跟班:用刀随便刺的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随便?抹脖子懂吗?一杀一个准儿

V.I.P.:要不要借你根钓鱼线,用力一勒,血能飙到你脸上去

干了这瓶茅台酒:砍掉头颅也行,血会很努力的喷出来,瞬间就能结束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如果不想这么利落那就一点点放血,恐惧之下的鲜血更甜美

本部长的小跟班:不……不用了,有,有点晕血

孤独的美食家:那用毒气吧,尸体干干净净的刻点东西也方便

小红书批发商:煤气也行,或者干脆扔到药剂桶,还能防腐

本部长的小跟班:哈,哈,有没有简单点的

快把我哥带走:用枪呗,手准点儿命中要害就行了

本部长的小跟班:我这儿伪亨廷顿舞蹈症还没好利索呢,手抖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行,那手法讲差不多了,怎么善后知道吗?

本部长的小跟班:额……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害,就跟处理垃圾一样呗

我只是个拔牙的:肢解了和厨余垃圾混一起,虽然不太环保但是不容易区分

本部长的小跟班:肢……解???

Dr.K:没点医学基础怎么在尸体上做手脚?不然你就放开了做什么都别管

捡小孩儿的:我们法医眼睛都很毒的,所以我都是哪里偏僻埋哪里,地理知识丰富吗?

本部长的小跟班:一,一般

快把我哥带来:做不了陆地走海运呗,你好歹也是泰江的二公子,带几具尸体丢海里总不难吧?

本部长的小跟班:……

本部长的小跟班:大哥,大哥你在吗?@本部长杀人不手抖

本部长杀人不手抖:有事?

本部长的小跟班:大哥你好,大哥再见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站住!

本部长的小跟班:!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好歹相识一场,给你指路隔壁某徐姓二公子的“我就是个弟弟”群,你俩抱团去玩儿吧

【本部长的小跟班已被移出群聊】

 ——————————

人物科普

本部长杀人不手抖,本名李载俊(崔元英饰),角色出自《囚犯医生》。泰江集团本部长,童年目睹生母自杀,父亲又把全部精力和爱放在同父异母的弟弟妹妹上,为了拿到公司继承权不择手段甚至弑父,那啥就非常适合和徐仁宇组一个爹不疼组。

本部长的小跟班,本名李载焕(朴恩硕饰),角色出自《囚犯医生》。本部长同父异母的弟弟,出场时嚣张跋扈为非作歹,然而自从进了监狱被罗医生调教过后变成了全剧的搞笑担当,是为数不多真心悔改的反派,那啥也非常适合和徐智勋组一个地主家傻儿子组。

 ——————————

到此为止在计划内的十四位反派已经全部出场,人物和剧会更新在置顶,还没放假的我争取在大年三十或初一给他们安排个年夜饭作为终章,以后大概就是随机掉落了


评论(14)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