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23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1-27  10:28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全体成员 

聚餐通知

时间:1.27晚上八点

地点:权主厨家

不能来的私聊我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发送位置】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和宗佑肯定是没问题

小红书批发商:我和小鹿也是

V.I.P.:我们终于要历史性会晤了,我和毛泰久肯定去

干了这瓶茅台酒:干嘛抢我台词

捡小孩儿的:我和善浩……

快把我哥带来:我自己开车过去

JTY48:111

Dr.K:1

快把我哥带走:1

本部长杀人不手抖:1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大家尽管来别客气,就像在自己家一样啊

JTY48:我看就你最不客气

孤独的美食家:大家有不清楚的可以问小白,我要开始准备了,晚上见

 

19:22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哇,大哥你犯事儿了吗?为什么你家三公里开外就都是巡逻车和便衣?

孤独的美食家:……没有,只是仁宇东植善浩俊英成勋泰武到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还好我今天开车来的,不然这么多人我飞檐走壁还有点慌

JTY48:没事儿,你最多就是被埋伏的狙击手击落而已死不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他们一直盯着我干嘛?我看上去很像个罪犯吗?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可能只是想提醒你开车不要玩手机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哦哦不玩了,我这就到了

 

 贵公子组:毛泰久X金光日(地点:毛泰久家)

 

干了这瓶茅台酒:金光日你有完没完!换个衣服磨磨蹭蹭的,一个病号在乎什么形象

V.I.P.:刚才是谁霸占镜子鼓捣半天头发?又不是没见过你刚睡醒满头乱毛的样子

干了这瓶茅台酒:衣服脱了

V.I.P.:不要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在我的衣柜里挑来挑去还敢吐槽我?

V.I.P.:切,我都在你这里待几天了都不知道给我买点合身的衣服

干了这瓶茅台酒:那你可以走

V.I.P.:突然头晕

干了这瓶茅台酒:过来

V.I.P.:你把退烧贴拿走,不要影响我的形象!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贴不贴都那副德行

V.I.P.:我不好看吗???

干了这瓶茅台酒:没看过

V.I.P.:那我睡觉的时候,吃饭的时候,还有刚才换衣服的时候……

干了这瓶茅台酒:闭嘴

V.I.P.:诶这块手表好像很配我今天的衣服,我要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柜子里那么多块你非得抢我手上这个?

V.I.P.:嗯

干了这瓶茅台酒:算了……身体是不是真的没问题?撑不住的话就别去

V.I.P.:好得很,再说了第一次聚餐怎么能不去

干了这瓶茅台酒:主要是我也不是很想带你

V.I.P.:你搞清楚好不好!我也是群里的一员,又不是你状况外的家属

干了这瓶茅台酒:好了知道了,快出发吧,状况内的家属

V.I.P:什么?!

干了这瓶茅台酒:什么什么

 

考试院组:徐文祖X尹宗佑(地点:超市)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们是不是很久没有这么一起逛超市了

我只是个拔牙的:是挺久了,亲爱的最近一直忙着群的事都没什么时间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还记得第一次和你逛超市简直比第一次杀人还要紧张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当时真的很好奇一个在阴暗考试院的地狱使者来到生活气息很浓的地方会怎样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结果你倒好,这一路下去就没有不认识你的导购大婶,一口一个文祖叫得要多亲切有多亲切,好像还有人要给你介绍相亲对象来着吧

我只是个拔牙的:有吗?没什么印象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怎么伪装的这么好的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的外表看起来难道不是很斯文友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斯文后面通常会加上败类这个词吧

我只是个拔牙的:在某些方面我是挺斯文败类的

我只是个拔牙的:但是亲爱的好像很喜欢不是吗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别说了,我来感觉了

我只是个拔牙的:亲爱的已经这么敏感了吗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杀了你的感觉

我只是个拔牙的:啊对了,等会儿路过蛋糕店给小白买个蛋糕吧,他虽然消化不了过过瘾也好,平时吓他太多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刚来考试院的时候你也把我吓得不轻,怎么不见你补偿我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不是把自己都补偿给亲爱的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你从哪里学来的这些骚话

我只是个拔牙的:不是徐仁宇教的

 

(地点:权主厨家门外)

我只是个拔牙的:小白,出来搬东西@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来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宗佑!!!今天的你也是这么诱人!【扑】

我只是个拔牙的:你是等着我把你那双血红的眼睛挖出来?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不敢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你猜猜徐文祖提的蛋糕盒子里装的是什么?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别提醒我,我补过剧应该知道的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啊!我走了!

我只是个拔牙的:当然是蛋糕啊,他跑那么快干嘛?

 

 美食组:权在熙X陆东植X柳泰武(地点:厨房)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哇,这不是电视上?我以为是电视台布景,原来真的是大哥家的厨房,太漂亮了吧

孤独的美食家:在自己家录制要自在些,而且密室就在这下面有种直播写书的感觉,心情上会比较雀跃

JTY48:不愧是大哥啊

孤独的美食家:那饮品和甜品就交给泰武,我和东植负责主菜,食材的话地下储藏室有很多尽情发挥,其余不够的我已经委托文祖和宗佑去买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已经开始兴奋了,我做梦都想在这么高级的厨房里做一次

孤独的美食家:东植好像很擅长料理吧?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在大哥面前那都是雕虫小技啦,就是自己很早一个人出来住慢慢磨炼的。和仁宇哥住一起后,才知道那家伙之前根本不好好吃饭净知道喝红酒蹦迪,于是又多学了些改善伙食,每天把他喂得饱饱的

JTY48:一定是因为之前你俩在群里太口无遮拦,我现在听你说什么都像在开车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你非要那么理解也不是不行

JTY48:我不听我不听!大哥救我!我还是个没有谈过恋爱的孩子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TY48:你啥时候冒出来的?你笑什么?!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笑你啊

JTY48:难道你谈过?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也没有

JTY48:哈哈哈哈哈哈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有意思吗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唉,请给我调一杯苦涩点的酒

JTY48:我不是调酒师,咖啡行吗?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加两勺血谢谢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不过我感觉追星就是在谈恋爱,大哥你觉得呢?

孤独的美食家:嗯

 

小红书组:徐仁宇X陆东植(地点:阳台)

 

小红书批发商:小鹿我刚才都听到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听到什么?

小红书批发商:你说你做梦都想在厨房做一次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对呀,做一次菜,你不觉得大哥的厨房很棒吗

小红书批发商:是很棒,那想不想做点其他的?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爱?

小红书批发商:咳咳,小鹿我怎么觉得你开窍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这是人之常情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考虑考虑吧

小红书批发商:我可太幸福了

小红书批发商:回去我就把厨房改了,你想要多高级就有多高级

小红书批发商:放在密室里怎么样?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你对厨房有什么误解?!

 

以下就是只负责等着吃的男人们,像极了春节时候的我和你

 

爹不疼组:徐仁宇X李载俊(地点:客厅)

 

小红书批发商:真的,大哥,我到现在也搞不懂,我爸为什么这么不疼我。本来以为他是在搞狼性教育,但是到头来,他根本不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么

本部长杀人不手抖:我又何尝不是呢,从最底层做起一路到本部长,最后还要把公司拱手让给别人。所以说仁宇啊,与其寻求认同,不如让自己处于最高处,成为去评判他人的角色

小红书批发商:哥说的是,就算他再怎么喜欢徐智勋又如何,那小子对于公司运营一窍不通,也就是个挂名常务,现在还不是每天混吃等死

本部长杀人不手抖:李载焕也不是经商的料,我根本不担心,唯一很困扰的就是他太黏我,我反倒没法再下手了,就让他这么傻里傻气的活着吧

小红书批发商:他俩好像见过面了

本部长杀人不手抖:安心吧,两个笨蛋也不会负负得正的

小红书批发商:那倒是,徐智勋连枪都不会开

本部长杀人不手抖:李载焕拿都拿不动

小红书批发商:唉,为啥人家弟弟都那么优秀啊

本部长杀人不手抖:毕竟是亲生的

 

兄控晚期组:郑善浩X李成勋(地点:客厅)

 

快把我哥带来:和成俊哥相处的怎么样啊最近

快把我哥带走:特别……额,我是说,还不错

快把我哥带来:哥你在我面前还装什么,我能不懂嘛

快把我哥带走:有点难为情,但是真的挺开心的,我和我哥都是

快把我哥带走:不过他会害羞,每次抱住他耳朵都红红的,你哥会吗?

快把我哥带来:我哥不会,我会……

快把我哥带走:善浩你得加油啊,这件事情要很自然的去做,就像我哥问我为什么总是抱他都是成年人怪不好意思的,我就很坦然的告诉他那是因为要把小时候的补回来啊,没问题吧?

快把我哥带来:受教了受教了

快把我哥带走:我最近越来越觉得我哥好帅啊

快把我哥带来:据我所知你俩是双胞胎,你真不是顺带着在夸自己?

 

医生组:张哲X李俊英(地点:客厅)

 

捡小孩儿的:这工作是越来越难做了,我寻思着咱们群里规规矩矩的没人冲业绩啊,怎么这两天到我那儿的尸体比活人都多

Dr.K:我最近接了两个大单子也头疼的要命,泰江化学还好,有载俊哥配合,就是人头多了点儿;日浩生命那边那个南社长,证据留满地不说,脾气还暴躁得很,前脚刚处理好一个后脚马上又来一个,我感觉自己不是去善后而是去哄孩子的

捡小孩儿的:好难啊我们,都在为别人的事操心,这一忙搞得我自己都没时间做事了

Dr.K:我听说你前段日子真的剖检了一个自己下手的尸体是吗?虽然按照我高冷的性格来说不应该笑,但是真的有点好笑

捡小孩儿的:意料之中,那人伤了善浩,我就给就地解决埋了,为了让小贤早点发现还给插了根钢管,话虽如此,真正运到解剖室的时候我也差点笑出声

Dr.K:你对他们兄弟俩还是这么上心

捡小孩儿的:但是没人领情啊

Dr.K:善浩那个别扭的性格你知道的,说不跟你一起来,还不是早早在你家门外等着了

捡小孩儿的:我知道的,我就是在等你说出来让我再高兴一次

 

地主家傻儿子组:徐智勋X李载焕(地点:路边草丛偷窥视角)

 

徐智勋:泰显实业的大少爷,山永制药的负责人,成运运输的社长……他们这是搞什么?黑帮聚会吗?

李载焕:我看更像是贵族晚宴,虽然不想承认,但这一个个的怎么都帅得跟明星似的,我都想给他们铺个红毯了

徐智勋:要是看脸的话我这不是轻轻松松就能进去?

李载焕:你可得了吧,作为在那个群里待过半小时的过来人,我跟你说你是不会想知道他们日常都在聊什么干什么的

徐智勋:不,不就是鲨过几个人嘛

李载焕:几个?光是我大哥手里的人命双手双脚都数不过来,在群里都不算业绩特别突出的,你以为他们现在在里面就是吃饭聊天谈恋爱吗?肯定是在密谋什么大案子,我看首尔就快要变天了

徐智勋:这么可怕吗?!

徐智勋:我现在给我哥递枪和枪子儿还来得及吗?我之前竟然飘到想搞他跟陆东植

李载焕:人家还需要你递?怕不是看都不想看你一眼

徐智勋:也对,自从我哥跟陆东植好上之后眼里根本没别人,人设也崩得一塌糊涂,说起来我这个嫂子是真厉害,把我哥管得那叫一个服服帖帖

李载焕:总之别惦记你哥更别惦记你嫂子,保命要紧

徐智勋:我突然发现一个问题

李载焕:什么问题

徐智勋:咱俩连个id都没有直接实名出镜

李载焕:害,我要做坏事,那肯定是正大光明的做

徐智勋:难道不是因为咱们的群怎么都建不上【叹气】他们的群是怎么壮大起来的?

李载焕:其实还是这个圈子里坏人太多,像咱俩这么傻……纯真善良的太少,不是我们的错

徐智勋:没毛病

李载焕:你冷吗

徐智勋:有点儿

李载焕:我看他们一时半会儿也结束不了,咱们没必要盯梢了,而且这几个路人已经来来回回在咱们面前路过不下五次怪瘆人的

徐智勋:那走吧,哥哥请你喝热奶茶驱驱寒

李载焕:哥什么哥,咱俩谁大谁小还不一定呢

——————————

无奈的重发

该完结还是得好好完结

继续投入好青年们的怀抱了


评论(14)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