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鲨人魔面试笔记之吴泰锡&李哲圭篇

【如果杀人魔也需要面试】

【韩剧里好看又带感的反派安利】

【安利为主秀恩爱为辅】

——————————

2020年2月20日  阴  

我是尹宗佑,至于我为什么也要拿个小红本写日记,那都是被东植坑的。他说我电脑码字太久再不动动笔可能就不会写字了,所以暂且听他的面试过程就用文字记录吧。

今天安排了两个人,一个跟我说上午有手术要做一个跟我说下午有生意要谈,刚好能错开。于是,上午面试的那位就是做生意的,我有预感,他应该又是哪个财团的大少爷。

果不其然,他带着那种“我很有钱我很变态”的气场在约定的时间来了,作为一个审美客观的正常男性,我能保证他绝对满足入群基本条件,唯一令我不太满意的就是太高了,一双长腿晃得我眼疼。

他是个非常彬彬有礼的男人,除了在聊到自己的业绩时笑得稍微有点丧心病狂,非常符合斯文败类的气质。从聊天的过程当中,基本断定了是个天生的反社会人格,家庭和睦朋友无数事业有成,早期没事儿就喜欢泡泡高级会所打打猎,后来为爱第一次杀人,请了圈子里有名的清道夫(我猜是张医生)善后之后喜欢上了这种感觉。现在就是时不时搞搞朋友,拿猎枪杀一杀威胁到他地位的人,他家有闲置别墅有废弃采石场,抛尸不成问题,偶尔心情好了他还会亲自开小型挖掘机挖坑玩。

总之大致情况就是这样,我写完了还不是要拍照发群里,何必呢。

 

2-20  11:23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图片】

干了这瓶茅台酒:从宗佑的描述来看这个人我可能认识

干了这瓶茅台酒:@小红书批发商 仁宇你后来不是忙着追东植不来会所了嘛,我就又认识了个志同道合的。本来都约好一起狩猎结果他也谈恋爱去了,正好那会儿某人他赖在我家里不走,就没再联系过

小红书批发商:能在爱情和友情之间选择爱情的,他一定不是坏人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所以说那个地方是有什么魔力吗?去了就能脱单?

V.I.P.:@Dr.K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Dr.K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Dr.K

……

Dr.K:我的人设允许我骂人吗?

Dr.K:不能就算了

Dr.K:不过宗佑说得没错,他第一次杀人就是我收的尸,做生意能做到楼上住户也是没谁了,而且怎么那么巧又是一对儿【微笑】

我只是个拔牙的:感觉这个人和我们群相性度很高,宗佑让他加入吧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嗯,那就公开身份了,Namo软件公司代表吴泰锡,猎枪玩得很好,以后就拜托你俩了@小红书批发商@干了这瓶茅台酒 

小红书批发商:没问题

干了这瓶茅台酒:定个时间一块儿打猎吧,反正对象又跑不了

V.I.P.:这个人真是自信爆棚的让我讨厌

 

2020年2月20日  阴  

下午面试的是一位医生,兽医,我粗略的算了下群里现在各个行业的医生真的要齐全了,所以对于他非常期待。

他的外表完全不具备攻击性,和和气气的,一看就是那种会温柔对待小动物但是会不温柔的对待猎物的角色。

接下来的话题应该会是徐文祖比较感兴趣的。他不仅是个医生,还是搞艺术的,对美有过度的执着。爱好就是喜欢玩玩人体拼图,据他说一期艺术品现在就差个头了,最近找头找得很发愁,貌似收集了不少年轻女性的信息。惯用的凶器是工业切割机和手术刀,之前迫于无奈杀了个跑他诊所偷药的家伙,我看了看监控,一刀封喉特别利落。他自己在大厦地下四层有个密室,尸块的话都有好好防腐处理真空包装放在私人金库了,是个讲究人。

 

19:29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图片】

我只是个拔牙的:是很不错,但亲爱的你夸太多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最后那句把我看得很有食欲是怎么回事儿?

小红书批发商:是不是我把你带坏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不管了,你下去买点真空装的鸡爪鸭脖回来

干了这瓶茅台酒:这个人我好像又认识

V.I.P.:还能不能行了怎么哪儿都有你!

干了这瓶茅台酒:行肯定是特别行,我应该在某家高级会员制的私人金库见过他,能对上

V.I.P.:我有预感他会跟我抢女人,不过我很欣赏他还有他的年轻女性图集

干了这瓶茅台酒:哟

V.I.P.:哟什么哟,跟你的尸体一块睡衣柜去吧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那这个也合格喽?李哲圭李医生,以后就是你们医生组的了@我只是个拔牙的@Dr.K@捡小孩儿的@快把我哥带走

 ——————————

人物科普

吴泰锡(申盛禄饰),Namo软件公司代表,角色出自《return》。这个角色有私设,具体可以看下同名的那篇文Return

李哲圭(金东旭饰),兽医,角色出自《看见鬼的刑警处容2》。为什么毛泰久认识他,因为鬼客里他俩是CP 啊。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