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鲨人魔面试笔记之方济秀篇

【如果杀人魔也需要面试】

【韩剧里好看又带感的反派安利】

【安利为主秀恩爱为辅】

——————————

2020年3月20日   晴

今天面试了个非常了不起的人物,光是最初看简历时都被闪瞎眼,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那种。智商172的高材生,门萨会员,海军特殊作战队出身,曾经参与维多利亚作战只身一人回来……然后,面试地点约在了钓鱼场,他戴着黑色渔夫帽,旁边摆着个蜘蛛图案的面具,安安静静的在钓鱼。

法布尔博士的老大,不杀人的时候其实是个十分热爱各种小动物的人,从昆虫到爬行动物,就没他不喜欢养的,偶尔随手取点毒素,也算自给自足。不过他更擅长特殊杀伤和刀剑术,平时最喜欢拿特制的剪枝刀剪点人体器官,拍拍照,再少女心的放到星星盒子里冷藏起来,也会放到网上去拍卖。当然,因为最近盯上了黄金时间组,正沉迷于监听和捣乱,今天搞个汽车暴冲装置明天送个炸弹,忙得不亦乐乎。总之,这是个高智商,动手能力强,致力于清除社会毒虫的全才使命感型好青年。


20:35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图片】

V.I.P.:@干了这瓶茅台酒 出来认亲

干了这瓶茅台酒:这个我知道真不奇怪,继我之后第二个挑衅黄金时间组的,姜中心长直接把整个组搬到丰山市抓他去了,搞得我现在一个人在成运作案怪孤单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抓是费劲了,他太无聊跑去自首了一次,结果拆开把剪刀双刃五杀后轻轻松松就又出来了,这才找到的我们

拼图小能手:老大不愧是老大,动手能力太强了

V.I.P.:话说不是还有你那老相好刑警么

干了这瓶茅台酒:他带儿子去美国看病了

V.I.P.:我靠你都不否认!

干了这瓶茅台酒:因为喜欢看你炸

拼图小能手:【掀翻狗粮.jpg】

拼图小能手:我觉得宗佑应该把他弄进来,毕竟都是搞这个的,或许我能找他拿个头什么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进群肯定是没问题,不过你到底要挑多久【笑哭】

拼图小能手:哥说了,我们手工组的灵魂就是解体、组装、重塑,每个环节都不能疏忽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2020年了徐文祖你还拿这个在洗脑

我只是个拔牙的:没有,我在认真的做手工,亲爱的还有什么想要的吗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从来就没想要过谢谢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警告你,家里有牙就够了,其他的不许给我带回来

拼图小能手:我监督他

我只是个拔牙的:对,以后还有济秀,你就放心吧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突然有点担心你俩会把方警官带坏

——————————

拼图小能手:李哲圭←不记得是谁可以戳下

人物科普

方济秀(权律饰),海警,角色出自《voice2》。我真的和这个角色相见恨晚,当时不知怎么记的以为他是个变态富二代,哪知道是这么带感的设定,简直是神级犯罪。

顺便推波剧,个人感觉2的节奏更好,出警速度救人不拖,而且终于懂得配合不再是主角一个人到处跑。主线是以方济秀为首领的犯罪组织对jc和社会的报复,但实际在他背后,还牵扯到更为隐秘的暗网犯罪,这就需要我接着去扒下第三季的boss钢丝旬了。

评论(16)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