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鲨人魔面试笔记之崔泰浩&秀哲篇

【如果杀人魔也需要面试】

【韩剧里好看又带感的反派安利】

【安利为主秀恩爱为辅】

——————————

2020年4月2日  晴

今天面试的是一位被明星耽误了的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好青年。明明是知名乐队的爱豆,日常却致力于让潜在队友死一死,让队长背背锅,每天都是在为组合解散努力的一天。后成功转型演员,在某次飞机事故坠落至无人岛之后,彻底放飞开启连环杀人模式,开始有点倒霉,杀一个多一个目击者,不过智商极高,很快从第三个开始学会伪装自杀。日常扰乱军心,抢占物资,威胁队友,不求生,只求大家一起死。逃生后,继续勾结公司高层搞幸存者,不在乎成名不在乎流量,每天亲力亲为只为杀人搞事。战斗力在无人岛得到质的提升,为拿证据一挑多完全不在话下,而且命非常硬,掉落陷阱坠下悬崖被捅刀子全都有惊无险,实在是颗好苗子。

 

22:21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图片】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仿佛看了个跌宕起伏的悬疑连续剧,ocn的那种

干了这瓶茅台酒:还是别吧,亲测ocn的反派都不会有什么太好的结局

快把我哥带走:前期兢兢业业作案帅帅气气杀人,后期说降智就降智,要么强行下线,要么牢底坐穿,真是辛酸

我只是个拔牙的:似乎只有我们亲爱的和济秀是例外吧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虽说我一个没忍住做了点不该做的……

我只是个拔牙的:不要紧,尽管杀

剪刀手:害,我虽然被丢海里了,但好歹也是个海军特种兵,必须华丽归来

太爱弟弟了怎么办:是我扔的吗?有点记不太清了

剪刀手:老大【哭】

薄荷糖—路西法:总之,ocn有你俩了不起

 

2020年4月2日  晴

路上偶遇个非常个性的好青年,差点被当成猎物,得知真相后彼此都有点尴尬,但还蛮聊得来。平时不喜欢住家就喜欢常年宅在下水井里,一心打造自己的王国,唯一的社交活动就是外出搜集自己绑架的受害者的寻人启事,顺便再搞点新猎物进来。不过据他说最近不知怎么了,主动下水井一日游的家伙越来越多,他都不需要自己动手,甚至还有点忙不过来。暂时借了个巡警的身份,每天有条不紊的监视,偶尔也会和猎物一起玩捉迷藏,灯一关,自己戴上红外线夜视仪吹着口哨,看猎物栽在设置好的钢丝陷阱里动弹不得,再顺手裹个保鲜膜什么的送他一程。本质上是个缺爱的孩子,享受尸体的陪伴,剪头发过生日放电视照顾的无微不至,总之怪让人心疼的。

——————————

太爱弟弟了怎么办:金木正幸

薄荷糖—路西法:姜东植/金约翰

人物科普

崔泰浩(崔泰俊饰),演员,角色出自《missing9》。因为这部剧是郑少女主演的,所以顺藤摸瓜摸到了郑少女的反派角色。

秀哲(郑敬淏饰),角色出自《下水井》。

【盘点了下现在群里的二十六位,真. 全身而退. 反派只有尹宗佑、方济秀、李俊英和郑善浩(这孩子十有八九还可能为了哥哥自首),剩下的就真的都是牢底坐穿或者世界再见了。】

评论(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