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为什么你俩有拍不完的卿卿我我的照片!这真的不是什么高材生小狼狗弟弟X假高冷真甜饼霸总哥哥吗!】


《Born Again》第一集观感不错,剧情推进非常流畅,完全是电影一样的质感。而且剧还没出来之前就觉得前世是杀人魔X刑警,今世是医学院学生X检察官的设定,看上去能嗑一嗑,结果两位演员戏外的故事好像更精彩?我盯了那张合照一上午,满脑子都是前后辈梗,又想搞事情了。


所以第二集???我本以为三个人是卷进了什么事故死掉的,结果是孔地哲捅死了车亨彬然后自杀,哥啊你这是坐实了杀人魔身份吗?就算不是黄雨伞连环杀人犯也杀了两个人了,还有你俩躺一块让病弱女主活活冻死在旁边良心不会痛嘛!


第三集?????部分剧情真是让我一脸问号,而且女主你是遗骨爱好者不是恋尸癖啊,手套都不戴的对三十年的遗骨摸来摸去,哪怕他是个帅哥都不太好吧!


第四集的剧情总算又悬疑回来了,新的黄雨伞杀手登场了,按照套路来说肯定也是连环凶杀案,跨越三十年的黄雨伞连环杀人案应该是主线,卞成勋想超越孔地哲的连环杀人应该是副线。

已知目前天悰范的设定是天生冷血,漠视死亡,喜欢和有伤疤的人交往,在外人看来是个十五岁杀过人的精神变态,但是越是这样反倒越证明他不是凶手。

金秀赫的设定是有点腹黑和不择手段对付坏人的检察官,似乎很讨厌精神变态,他的故事还没怎么展开,可以期待下。

恋爱的部分就算了吧……

PS:天悰范小时候的扮演者,是如实陈述里小薄荷糖的演员,弟弟这么小就塞寇派斯专业户了,未来可期。


第五集……请问这剧有正常人吗?


第六集……好吧,好像没有,诗朗诵是真的有点尬,不过现在伏笔也蛮多,希望能好好圆回来。

目前比较感兴趣的点

1.三个人前世的真正死因

2.金的身世

3.两代黄雨伞杀人犯的身份,现在会不会有连环案展开

(个人感觉以孔的身份和天发信息的人,应该就是金的岳母,也就是当年画家的助手,可能就是为了刺激天杀人)


第七集有点好看?虽然依旧没什么正常人吧……金检的身世揭开了,悰范在变态的边缘徘徊,这孩子是真可怜黑化起来是真带感,达成了停车场捅人+教训熊孩子弟弟成就,弟弟真的好欠打,我都想把他踹水里去


第八集……我还看得挺津津有味的,没什么案情但是感觉有在填坑了,孔应该是没死,现在更想知道32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悰范这个人设真是可怜又可怕,两世都是STK+病娇,对女主执念太深,甚至都教唆杀人了,估计不会有太好的结局,金检估计也是,怎么有种明明批了爱情剧的皮但是最后根本不会有感情线的感觉


九十集我真的无力吐槽,我现在就想看看编剧到底想干嘛


第十一集好像被喂了口💩,这部剧的感情戏有毒,我真的一点,一点点都不抱期望了,爱谁跟谁,四个人团灭都无所谓。这集只有最后那里好玩些,恢复前世记忆力的金检懵懵哒,悰范则是秒变孔地哲气场,快去手撕你的熊弟弟!


实不相瞒我弃剧了,所以到现在也不知道结局是啥,但是昨天晚上突然梦到自己魂穿了女主,和悰范贼腻歪,他还在我的掌心写下了“love u”的字样,然后金检在一旁很落寞的样子……(结局不会也是这样吧,反正我没看也不太想知道)

那啥,既然是做梦,我就不能全都要吗?



评论(4)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