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今天我的邻居鲨我了吗16

【鲨人魔徐仁宇X鲨人魔爱好者陆东植】

【陆东植:我喜欢连环鲨人魔】

【徐仁宇:巧了我正是,所以四舍五入就是你喜欢我】


陆东植因为被误会目击了一场凶杀案而被连环杀人犯徐仁宇盯上,跟踪也就算了,徐仁宇还搬到他隔壁继续盯,甚至大大方方承认自己就是凶手。是被我杀还是杀了我,他非常公平的给了陆东植一个选择的机会,但陆东植总是出其不意的举动似乎让这个问题有了第三种答案。

——————————

16.


陆东植: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在睡觉

徐仁宇:我什么都想做我只是有点儿怂


徐仁宇没有食言,换了一身休闲装,顺毛服服帖帖的盖住一点额头,如约潜进了邻居的屋子,坐在书桌前装模作样的捧着本书看。陆东植也没有食言,他回来的不算晚,手里拎着一个袋子,里面是套全新的睡衣。两个人习以为常的互相打了个招呼,就跟搭伙过日子的同居人没什么两样,谁也没提起在工作场合碰面的事。

徐仁宇拿到自己的睡衣甚至还有一丝感动,陆东植懂他,连颜色都是挑的他喜欢的。

“你是不是在耍我?”光速打脸后,徐仁宇咬牙切齿道。

“没有啊,挺适合的,手感也……很不错。”陆东植仔细的打量了一番,爪子糊上了对方胸口的毛绒小熊。

这混蛋摸哪儿呢!徐仁宇没好气的拍走了在他胸前摸来摸去的咸猪手,盖上被子护好自己。

陆东植心满意足的躺到他旁边,把主灯关上,只留下床头台灯昏黄柔和的光线。

今天不是个好天气,从傍晚开始,大团的乌云就在头顶积压,空气潮湿沉闷得让人喘不过气来。而这会儿,窗外已然是电闪雷鸣,似乎印证了天气预报的说法,是暴雨来袭前的预兆。

“下雨了。”等到大雨终于冲破束缚倾盆而下时,陆东植兴奋的戳了戳身旁的徐仁宇。

“下雨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徐仁宇满脸鄙夷。

“雨天你不会觉得格外兴奋吗?特别是暴雨,夜晚,对了,杀人魔还在我身边,大发……”陆东植一副高潮脸,托徐仁宇的福,这简直是最完美的体验。

徐仁宇暗暗把被子拉高一点,不想离这个有奇怪的发情点的家伙太近。说到底,雨夜对于他而言,不过是能帮忙重刷掉犯罪证据,或者让血腥味更浓烈些,这才是杀人魔应有的职业素养。而陆东植根本没意识到徐仁宇升腾的杀意,还在喋喋不休道:“这可比单纯走夜路的感觉让人安心多了,要是遇见你的那天在下雨的话就好了,我没准儿还能早点认识你。”

也没准儿直接就被我杀了。徐仁宇差不多习惯了陆东植的疯言疯语,这句话却卡在喉咙里没说出来,只是淡淡的岔开话题:“说吧,你还喜欢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陆东植的声音扭捏起来,不太好意思的开口:“徐仁宇……”

“嗯……喂!什么?”突然被点名的徐仁宇慌得一批,不分场合的瞎说啥呢!

“你压着我胳膊了。”

“……”

不仅没被喜欢反而还被嫌弃的徐仁宇气呼呼的离开他半米远,神色狰狞,压你胳膊怎么了?我可是个精神变态杀人魔,疯起来的时候我连你都能压!

陆东植活动了下胳膊,睡意说来就来,便没再接徐仁宇的话茬,自顾自的翻身睡去。

被无视也已经成为了习惯,令徐仁宇更为汗颜的是这家伙的睡眠质量,基本是沾上枕头秒睡,就跟被拔了电源一样,真的是雷打不动。相反,徐仁宇入眠困难,再加上雨声嘈杂,于是打算听个音乐助个眠,那个毫无生活品味的冤大头自然是连个唱片机或者音箱都没有,他只得从床头偷了人家耳机过来,打开了自己杀人御用歌单。

里面除了古典钢琴曲就是安魂曲,中间掺了那么几首看上去和他不太搭调的摇滚乐,知道他徐理事嗨到极点会配着摇滚乐跳个舞的人基本都死了,所以姑且算个秘密。徐仁宇听着耳机里缓缓流淌出来的诡异的曲调,表情逐渐变态,不少杀人魔都好雨夜杀人这一口,自己却还没试过,他闭眼描绘起猎物的血液混着雨水融入夜色,凄厉又无助的叫喊声淹没在雨幕,有点儿颅内高潮。

他正要爬起来准备去隔壁翻翻雨衣在不在,陆东植忽然一个翻身,一头卷毛猝不及防的扎进了他怀里。

BGM都被吓停了。

熟悉的洗发水香味闯进鼻子,徐仁宇那颗暴走的心立刻就静了下来,连人都忘记了推开。

我要……干嘛来着?徐仁宇对于主动投怀送抱的小鹿大脑当机了,愣了几秒才想起来自己是准备出去搞事情的,但是,雨衣好像不在吧?现在出去的话会踩一脚泥的吧?要不穿陆东植的鞋子去?不过都这个点了外面应该没有人逗留了吧?既然如此,还是,老实睡觉吧?

他说服了自己,保持侧身僵直着躺了回去。

陆东植的头自然的靠在他胸前,露出了小半张脸,徐仁宇大概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观察冤大头,发现这小子其实也挺眉清目秀模样周正的,他顺势脑补了下陆东植理了个清爽短发,唇角微翘的样子,心里突然扑通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长在了他的审美点上。

血腥故事瞬间变成了爱情故事,徐仁宇正纳闷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才反应过来耳机里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沙哑慵懒的女声,在轻轻吟唱着:“Stand by your man,give him two arms to cling to,and something warm to come to,when nights are cold and lonely……”

徐仁宇吓得赶紧掐断了BGM,他一个杀人魔的歌单里竟然混入首情歌不说,偏偏在下着雨的夜晚,听起来还怪有感觉,可真是非常的尴尬。也许是他的错觉,即使关了音乐,那股旋律似乎还萦绕在耳边,让他看着傻乎乎毫无防备在他怀里睡着的陆东植,都产生了点儿旖旎的心思。

睡得这么熟,估计亲他一口也不会有反应吧?

至于为什么是亲他,而不是用杀他来比喻,徐仁宇只是遵从自己的本能,因为眼下他就想这么做。

他调整下姿势,在陆东植的侧脸结结实实亲了一口,也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就是有点口干舌燥,手不受控制的把人从胸前推开点儿,好方便自己面对面的继续动作。可他完全忘了,陷入沉睡的小鹿迟钝却暴躁,几乎是失去依靠的同一时间,陆东植又自己撞回了他怀里。徐仁宇疼且清醒了几分,寻思着自己变态当得好好的不能耍流氓啊,只能退而求其次,伸出手撸撸他的头发,又捏捏他的脸,结果听到对方像是个被撸顺了毛的大型宠物,满足的哼哼了几声。

非常糟糕……徐仁宇手一僵,反应过来时,陆东植已经被他给踢到了地上。

陆东植哎哟了一声,整个人还完全懵着,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徐仁宇翻身从床上下来,看都没看他一眼,头也不回的光脚跑了出去。

隔壁402亮起了灯,那是睡不着的徐仁宇,在脑子里做逻辑分析题。

已知杀人会让他兴奋,而陆东植会让他……性奋,按理说两者叠加就是巅峰,但是杀了陆东植这个假设从很早开始就让他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烦躁感。

如果换个思路,他喜欢杀人是因为杀人会带来快感,那他对陆东植有了类似的感觉,就说明……

他喜欢陆东植。

卧槽!得出的结论让杀人魔把自己从床上吓到了床下。

陆东植还保持着被徐仁宇一脚踹倒在地的姿势,思考着自己睡得好好的为什么会被丢下床,只听到隔壁也传来一声巨响,和他的情形貌似很像。

徐仁宇这是开始认床了?

 ——————————

拔牙归来……因为智齿的原因折腾了半个月,感谢不是姓徐的牙医终于给了我解脱。然后上来意外发现置顶的反派图鉴热度激增,差点飘到以为有人买赞,要不就是背着我发现了新的反派小哥哥,然而并没有!

就好久没有新的反派角色吸了,目前在等的是尹施允的《Train》和李昇基的《Mouse》,两位刑警小哥哥都这么帅了拜托一定要安排个帅得不相上下的连环杀人魔来搞事情!还有李准基的《恶之花》,首次挑战反派还是个杀人魔能不看吗!这么一想7月我就活了!

评论(18)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