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日常小段子

1. 关于郑巴凛不务正业

郑巴凛又双叒叕被禁言了。这深更半夜的,禁言他的必然不是徐文祖和尹宗佑,而是Dr.K。究其原因,张医生痛心疾首,多聪明一孩子,放着点满的黑客技能不干正事,非要用来剪视频,还一口气给他拉了十几个郎。

自打80进群,本就不务正业的好青年交流协会,彻底变成了奇怪的资源群。大触兼剪刀手乐此不疲的发起投票,“你最想看哪对儿邪教的本子”“你最想看Dr.K和谁拉郎”……众人一边教育臭弟弟一边心照不宣的全投了票,所谓众口难调,80就很端水的剪了个二十分钟张医生版的《妈妈要我出嫁》。

熬了我三个通宵呢!80被迫闭嘴,但也习以为常,马上转头去私聊平常和自己一起兴风作浪的金光日。

金光日正在打游戏,皱着眉听到手机一阵狂叫,按照这个玩命的频率来看,只可能是郑巴凛。从80进群那天开始,俩人作死的想法一拍即合,立刻成了彼此的好哥哥好弟弟。不过眼下,他好不容易没人管着玩游戏,于是腾出一只手,匆匆打字道“忙着doi没空”,就把手机给关了。

那头的神很显然被这个回答给惊到了,默默地放下了手机。七宗罪没你不行,郑巴凛思索了一会儿,忽然想起泰久哥这几天不是出国了?那他和谁在一起?!

您的好友柳泰武更新了一条动态——金光日就这技术还想大战到天明?【鄙视】

神陷入了更大的震惊,然后灵感迸发,连夜赶工一串柳泰武X金光日的十八禁小漫画。

这次倒没被禁言,大作很快传到了毛代表那里, 他隔着网线一脸和善的艾特了金光日和郑巴凛,问道你俩打算谁先去我地下室?

柳泰武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很没良心的在拱火,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哎呀我好惨。

谢邀,刚下飞机,已经在你咖啡店门口了。毛泰久礼貌的掏出壶铃开始砸门。


2. 关于好青年里谁最胆小

这个问题的答案,在某人没有进群之前,毫无疑问是南圭万常务扛下了一切。尽管南常务暴躁跳脚,但最后无奈承认了他不过就是有亿点怕他爸而已,这叫胆小吗?这不叫!被揍了都不躲难道不是应该叫勇敢吗?大家嗯嗯的敷衍了一番,在心里默契的达成了共识。

直到李小花进了群。他本人在业务方面是个狠角色,这点毋庸置疑,厌恶鲜血又不是什么大问题,跟着同样喜欢干干净净杀人的大哥权在熙,又有群里各种懂制毒懂下毒的精英在一块儿,小花得心应手,五花八门的毒用得飞起。任谁都不会觉得一个天天在警方侦探眼皮子底下蹦跶的杀人魔会和胆小挂钩,李小花表示,那是因为你们没跟我玩过密室。

有些杀人魔,闲得时候真的非常闲,几个闲人凑到一起,就约了个微恐密室。微恐嘛,意思意思得了,毕竟有啥能吓着杀人魔呢,他们别把人吓着才是。

可是李小花不同,从进门开始,他给足了每位npc热情的回应,尖叫声持续不断的飘荡着,让工作人员不由怀疑,到底是我演他还是他在演我。队友中途更是几度想放弃这段友情,明明自己不是吓得嗷嗷叫的那个,却感觉承受了更多。唯独朴医生对他不离不弃,因为小花全程扒他扒得死死的,他根本跑不掉。

为什么不能玩个吸血鬼主题的呢,我中途混进去悄悄弄死他多好。朴医生面无表情的想。

好在小花胆子不行,脑子还行,npc被吵得放过他之后,几个人很快就出来了。气氛陷入死一般的寂静,小花从朴医生身上下来,挽尊道其实我也没有那么怕,我就是找个借口发泄下。

那你可以抱我啊,谁还不是个吸血鬼了。小白义气发言。

懂了,发泄的对象必须得是朴医生。金光日有自己的重点。

不是害怕,只是找借口想靠近他,磕到了。盟友郑巴凛秒get。

恋爱脑的杀人魔传出去总好过胆小的杀人魔,李小花权衡了下利弊,欣然加入。

没错,我抱你,是因为想抱,就这么简单。

他从容的上前理了理朴医生的衣服和头发,又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朵玫瑰花,插在了对方口袋。

???朴医生的眉毛皱得比衣服还厉害,放我回岛吧,人类好可怕。


3. 关于voice小组谁在做业绩

东方敏在没有进群之前,和所有曾对好青年有所憧憬的单纯的杀人魔一样,以为这里是个腥风血雨充满内卷的地方。他恨不得拿出屠岛的气势,来证明自己是个绝对不恋爱脑绝对不找妈妈绝对不弟控,一心扑在杀人大业上的好好青年。

谁承想,不仅好青年里没几个正经做业务的,连voice小分队都在等他提业绩,真真是把他一个人当五个用。人格多也不能让每个都996啊,于是他发起反抗,秉承着打不过就加入的原则,开始摸鱼,杀什么?什么杀?哎呀我晕了。

方济秀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把舞台完全交给了其他boss,每天每天都想退休。我背后的组织什么时候来搞事啊,东方敏也出现了,中心长的记忆也恢复了,怎么还要我当司机?真就一季都不能休息呗?

金木正幸买醉中:  诶,我弟弟呢?有人看到我们家都都了吗?

郑毅铭:  这我熟,你弟在隔壁甜蜜家园和小帅哥天天合起伙来打我。

金木: 那他打你的样子是不是很帅?

毛泰久是没想过,voice小组会一下子迎来四,五……总之是好几个成员的。东方敏以一己之力活跃了整个群,也担负起了群里大部分的kpi,目前正冲在给中心长添堵一线。作为OCN反派史上少有的能存活几季的传奇,方济秀最近也不再沉迷休假陪妈妈, 暗戳戳的利用法布尔有所动作。金木教授,今天又去酒吧抑郁了,搞艺术嘛,偶尔没有灵感是很正常的。一切似乎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毛泰久也就放心的问金光日今天晚上吃啥。

voice小组,分工非常明确,在给中心长和黄金时间组添堵这件事上不争不抢,他们的目标日渐敷衍,哪怕扳不倒中心长,还可以搞没历任组长不是。

【都强优: 我怀疑你们在针对我】

评论(11)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