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鲨人魔面试笔记之金木正幸篇

【如果杀人魔也需要面试】

【韩剧里好看又带感的反派安利】

【安利为主秀恩爱为辅】

【本话切勿带入实事!现实就是人渣不可原谅!】

——————————

2020年3月26日  雨

今天面试的这位就是一手打造了法布尔拍卖和法布尔博士网站的大神,当然,也是继泰久哥和济秀哥之后第三个盯上黄金时间组,特地从日本过来的狠角色。法布尔主营业务是将人体器官,连环杀人犯战利品和虐杀视频高价卖给具有变态倾向的VVIP,顺带搞搞艺术。大神自己平时最爱用钢丝杀人,享受钢丝截断骨头的清脆声音,把当年母亲和弟弟住过的地方改成收藏室,每杀一人会留下部分器官做纪念,同时做了一整面受害者的照片墙,是个极度追求美学的人。虽是个德高望重的教授但本人实际特别可爱,本质弟控,弟弟喜欢蝴蝶,好,拿来做标本永久保存;弟弟觉得邻家小女孩耳朵好看,好,掐死后割下来放小盒子给弟弟,只要是为了弟弟什么都愿意做。作为从小被确诊的反社会人格障碍患者,一直致力于把同为反社会人格的弟弟打造成完美共犯。

 

20:45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图片】

剪刀手:呀,我老大来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一不留神黄金时间组都搞起国际业务了

V.I.P.:姜劝酒真是被你们烦死的节奏

剪刀手:关于作案分配问题我们私底下解决,不会误伤的

干了这瓶茅台酒:嗯,哥进来之后我们会拉一个安魂曲小组的

剪刀手:做好被洗脑的准备吧,他关注你很久了

剪刀手:法布尔上总有人想高价买泰久手里的头发,可惜他不肯卖

V.I.P.:他自己宝贝着呢,天天拿把小梳子梳来梳去,简直tony附体

干了这瓶茅台酒:怎么,你也想贡献点头发出来?

V.I.P.:他又开始了,他怎么还没被踢出群@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光日冷静,这不是又给你找来位志同道合的伙伴嘛,乖,和钢丝旬交朋友去,还有约翰哥,你们钓鱼线组不是说要线下聚聚么

剪刀手:你小心点儿,他可是个弟控@V.I.P.

V.I.P.:我总觉得之前有过类似的对话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那是我们那对可爱的兄控组

小红书批发商:群里有奇怪属性的越来越多了,还好我和载俊哥意志坚定,想弄死弟弟一百年不动摇

 ——————————

剪刀手:方济秀

人物科普

金木正幸(朴秉恩饰),美学教授,角色出自《voice3》。voice系列的反派真的特别紧扣主题,一代毛泰久下巴关节哒哒声,二代方济秀拉扯手套啪啪声,三代金木正幸开关打火机嘭嘭声,对此姜中心长只想说离我远点你们真的烦死了。

【PS:快去搞俞承豪弟弟的剧啊,第五集主线一铺立刻爆炸好看,橡皮擦这种惩戒型杀人犯杀手他不香吗!】

评论(16)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